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22

22


黄少天觉得他和叶修现在的关系没有恋爱时亲密,却比当朋友时要热切。两人时不时在QQ上分享一些段子或是联盟内部的八卦,聊得也算火热。

转眼又到了新年,黄少天去年放话说今年能带个对象回来,结果回家的时候还是一条单身狗。黄母旁敲侧击地问了问,黄少天只能一边摆手说“没有没有,你肯定听错了我没说过这种话”,一边逃回了房间里打开了电脑。

QQ上叶修跟他说起兴欣今年过年吃了什么,还说老板娘给他们包了红包,下次他来H市可以请他吃大餐。

“切!谁稀罕,我钱多的很。”

“是是是,你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王牌。”

“你知道就好,我这种身价跟你聊天你应该感恩戴德!”

两人瞎贫了一阵,叶修又说:“抢个BOSS,你来不来?和蓝溪阁合作的。”

“勉强给你个面子。”黄少天刷卡登录上了马甲小号。

一进入战场,黄少天就靠着无数文字泡和相当犀利的操作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不少蓝溪阁的公会成员都猜出来马甲后的人就是黄少天。有许多人都准备拉这个叫流木的剑客进队时,却发现他早已经有队伍了。

“老叶,你人呢?”黄少天开了麦嚷道。

“这呢。”人群之中有个身材窈窕的守护天使笑盈盈地走了出来,黄少天定睛一视,只见她头顶着一个相当醒目的ID:忧郁小猫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立刻拍桌狂笑,连鼠标都差点掉在地上,“你这什么鬼啊?玩人妖号就算了,还玩奶妈!真是笑死我了!”

“怎么,看不起奶妈啊?小心我用战斧砍得你满地找牙。”叶修操作着忧郁小猫猫挥舞了两下武器。

“切!”黄少天鄙视了叶修一番,“用你奶人的斧头砍死我吗?我好怕哦!”

“知道怕就行。”叶修说。

“我靠!”黄少天被他这招将计就计打败了,恼羞成怒下提着光剑就朝着忧郁小猫猫劈去。虽然同队豁免不会造成伤害,但叶修还是意思意思躲了躲,结果被身后突然站出来的人挡了一下,直接扑进了流木的怀里。

“投怀送抱想用美人计吗?”黄少天嘲笑道。

“那剑圣吃不吃这招?”叶修问。

黄少天看着屏幕前抱作一团的剑客和守护天使,脸上有点烧得慌:“滚滚滚,我才懒得跟人妖号你侬我侬。”

“人妖号怎么了,人妖号也有人权。”叶修操作着忧郁小猫猫从容的站直了身体,“好了好了,打BOSS去吧。”

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定了定神,这才跟着叶修一起冲进了抢BOSS的大军之中。

兴欣在挑战赛里打得是如火如荼,一路过关闯将,毫无疑问地成为了众人眼里的黑马。同时,他们在网游里也是可劲儿的兴风作浪,抢BOSS的行为愈演愈烈,甚至一度影响到了职业联赛的比赛水准。

冯宪君忍无可忍地召开了一次战队队长会议,黄少天觉得好笑的同时,也忍不住发了个消息去嘲讽了一下叶修。

“你们兴欣很嚣张啊!居然敢拿职业选手当陪练!”

“包子小唐他们需要更高水平的对手,这时候职业选手来跟我们抢Boss不是自己送上门吗?”

“靠靠靠什么好处都让你占了!”黄少天说,“你小心点,主席已经把各个战队的队长都叫去B市开会了,就为了对付你。我告诉你,你完蛋了!”

“所以,你这是给我通风报信来了?”

“谁给你通风报信啊!我这是警告,警告你听不懂吗?”

“好,我知道了。”叶修答应了下来。

谁知这队长会议开是开了,喻文州想出来的办法却是每队各出一个人阻拦他们兴欣抢BOSS,这还不是正合兴欣的意?正好以此为契机,拿职业选手练兵练得不亦乐乎。

没过多久,挑战赛就进入了决赛阶段。比起联盟即将结束的常规赛来说,一向名不见经传的挑战赛居然更加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度。荣耀官网甚至还搞了个噱头,他们弄了个专门的界面,把一叶之秋放在中间,叶修在左,孙翔在右,来了个关于“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斗神”的人气投票。

由于嘉世在外一贯抹黑叶修的舆论导向,导致嘉世的老粉们纷纷倒戈,觉得嘉世会一路降级到挑战赛,大部分的黑锅都应该让叶修来背。更别说他还领着一只新队在挑战赛里横冲直撞,跟嘉世在总决赛狭路相逢,一副想把嘉世彻底搞垮的样子。一时间里,愤怒的嘉世粉把孙翔的票数投得遥遥领先,而另一边的叶修的票数则是寥寥无几,惨淡异常。

黄少天也是上官网看比赛日程的时候看到的,他好奇地点进去一看,结果却出乎意料。下面的留言界面上有一大堆人都在骂叶修,说他是嘉世的叛徒,一门心思只想弄死嘉世,实在其心可诛。

老实说,在此之前,黄少天也没几分把握觉得兴欣会赢。哪怕嘉世沦落到去打挑战赛,那也是联盟唯一创造过三连冠的队伍,联盟的老牌豪门战队。无论是角色装备、训练条件还是选手配合,都是兴欣所不能企及的。

但在看到这个投票之后,黄少天却无比期待兴欣赢下这场总决赛。他希望叶修能用他的实力告诉那些倒戈的嘉世粉丝们,不是叶修的水平下滑导致战队水平下降,而是嘉世在背后干下的那些龌龊事,亲手毁掉了这个队伍。

他想了又想,还是拉开了叶修的聊天窗口。

“老叶,比赛加油啊!这种决赛还拿不到冠军,你今后还有什么脸见人!”

叶修那边很快回复:“当然,我对自己很有自信。”

看到叶修还是这么有活力,黄少天忍不住笑了笑,又发了条消息过去。

“还有,斗神这个称号,我觉得应该属于把它打出来的人。”


tbc


评论(37)
热度(14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