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25


25

黄少天醒来时,眼前还有些模糊。

浑身上下都酸痛不堪,好像被重型皮卡碾过。他用手撑着试图坐起来,又因为腰部的酸痛摔回了床上。

空气中弥漫着融合后信息素的味道,有些陌生却又非常熟悉。床头灯边放着一瓶Alpha用的抑制剂,整个瓶子都空了,连瓶身都被捏瘪,蜷成了一团。

叶修不在床上,黄少天茫然四顾,听到浴室传来的水声立刻转头望去,磨砂玻璃后那个的身影让他本能地安下心来。他开始望着天花板发呆放空,脑子里好像想了许多事,又好像一片空白。

不知什么时候,水声停了。黄少天瞬间从放空状态中抽身出来,他紧张得不知所措,甚至想穿上衣服就跑。

叶修却迟迟没有出来。

等了一会儿,黄少天焦虑起来,担心叶修在里面出了什么意外,随便抓了件T恤套上,打算过去看看。可刚一下床,就因为腿软直接摔在地上,撞得地板发出一声闷响。

浴室的门几乎是第一时间打开了,叶修冲到床边,弯腰抱起了黄少天。叶修的身上冷冰冰的,散发着一股森寒的寒意,肌肤相贴的时候,让黄少天不由得地瑟缩了一下。

叶修僵硬了片刻,小心翼翼地把黄少天放回床上。他退后了几步和黄少天保持着距离,才开口道:“少天,对不起。”

黄少天想说话,却发现自己嗓子都喊哑了。叶修见状,又给他拿了瓶水,拧开之后放在床头柜上。黄少天灌了小半瓶下去,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说对不起,有用吗?”

要说黄少天内心没有丝毫怨气绝对是假的。他虽然喜欢叶修,也做好了将来会被叶修标记的准备,但这不代表叶修可以不顾他的意愿强行标记他。

他抬头看向叶修,叶修脸色惨白,额头上却在冒汗,颊边还泛着不正常的红色,看起来一副备受煎熬的样子。可他却刻意地收敛着身上信息素,以免影响到黄少天。

“你打我骂我怎样都行,”叶修开了口,“或者想报警也可以。”

叶修的行为确实够得上刑事诉讼了,假如黄少天真的是完全被强迫的话。可他心里清楚不是,否则自己的生殖腔怎么会这么轻易地被打开,连一点伤都没受。

但他仍然被叶修的态度激怒了。

他要的并不是叶修现在这种强撑的理智。叶修这个人太能扛了,无论是跟他有牵连的事情,或是什么无妄之灾,他都老老实实地背锅,从来不会想为自己说几句话。在嘉世的时候是这样,打挑战赛的时候是这样,就连到了现在他还是这样。

他宁可叶修跟刚才一样疯狂——他可以凑过来抱着自己道歉,可以亲吻自己求他把这件事揭过不提,甚至可以马上求婚,装作这件事完全没有发生过。

可这些都没有,他只是站在五步开外的地方,担下所有的责任,让自己报警。

他为什么不为自己辩解一句?为什么不问问自己的想法?他以为他无坚不摧无所不能吗?

黄少天真是恨死了此刻叶修的理智,但他却不得不承认,他爱着的,也正是这样的叶修。

他气到说不出话,真的立马去那堆被扔得乱七八糟的衣服里翻手机。叶修站着看了一会儿,也蹲下身帮他翻找了起来,还刻意跟黄少天保持着一点距离。黄少天如鲠在喉,感觉自己简直快要炸了。

他翻东西的动作变得暴躁了起来,找过的衣物直接甩到了叶修身上。

叶修却照单全收,没有流露出一丝不满。黄少天越急越乱,眼里心里根本没有了手机这么个东西,只是机械地重复着翻找的动作。最后还是叶修从那堆撕成碎片的衣物里找出了黄少天的手机,然后递到了他的面前。

黄少天接过手机的时候手都在抖,声音也哽在喉咙里:“你……就这么想去坐牢么?”

“如果能让你消气的话。”叶修说。

“我消气?”黄少天怒极反笑,“你觉得你去坐牢我就能消气?未免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吧?”

恶语伤人六月寒,黄少天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时候已经晚了。叶修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惨白,他似乎想要开口说话,试了好几次却都没有发出声音。

黄少天心里有点慌,但现在服了这个软,显然会非常的下不来台。他只能梗着脖子,硬撑着说:“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会打这通电话,才一直这么冷静?”

叶修好半天才说:“打吧。”

“好,这是你说的!”黄少天后退了好几步,站得离叶修远了点,摆出一副十足的防备姿态,然后拨通了自家老房子的空号。

他对着空气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话,事后连自己都不记得说了些什么,只能从叶修愈发难看的脸色上判断出自己说的话必然十分的难听刺耳。

明明心口闷得发疼,可黄少天还是忍不住生出一丝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般的痛快来。你看,叶修都能被我刺激成这样,我可真是牛逼。

挂了电话,黄少天强行挤出一丝笑意:“如你所愿,这下满意了吧?”

他想打破叶修平静的面具,想让他为自己解释、求自己原谅,可是他没有。他只是伸出了手,似乎是想把黄少天滑落腮边的眼泪擦干净,手伸到一半,他又像是忌讳什么一般缩了回去。

“你消气就行。”叶修说。

两人对视良久,黄少天刚想开口,却被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

“谁?”叶修警觉地问。

“开门,警察。”

黄少天脸上闪过一丝错愕,只是走过去开门的叶修没有发现。

浓烈的信息素如奔涌一般冲出了房间,让门口站着的人都微微皱了皱眉。

“有人报警说这里发生了性侵事件,是吗?”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话,叶修就把他拽到自己身后,然后点了点头。

“是的。”他说。

tbc

评论(193)
热度(15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