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02

02

 

飞机穿过层层雾霭,在暮色里落到H市地界。哪个地方的机场都差不多,黄少天被推醒后懵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原来不是还没出发,是已经到了。现代交通太过快捷便利,时常令人不知所措。

黄少天一踏出舱门就被H市混着冰渣子的寒风吹得乱七八糟,从生猛鲜活的一尾生鲜变成硬夸夸一条冻鱼,挨挤着大部队一溜小跑钻进温暖狭窄的车厢里,才呵了口气抽出手,开机,在某条消息下面回“到了”。

叶秋这混蛋,找他的时候不见踪影,叫自己帮忙倒是从不客气。黄少天腹诽了一顿,还是一口答应,硬着头皮找战队要了张新区二十多级的剑客帐号卡,借口说想放松去网游里玩一玩。

“到时候我去哪找你啊?”职业圈都没有叶修的消息,媒体那边也打听不出来,要不是他主动联系自己,黄少天还真以为他要和职业圈撇清关系了。

“嘉世斜对面的网吧。”叶修的消息很快回过来了,怕黄少天找不到还发了个鬼画符一样的示意图过来。黄少天笑惨了,叶修的消息就又发过来了。

“我就在前台。”

“混得这么惨?”

“练级呢,来了再说吧。”

黄少天又要嘲笑他,刷了一通屏那边却不再回复了,黄少天估计是又把自己屏蔽了,去你妹的,吃我一记突刺,黄少天连刷了两个表情骂了一通就收了手机。

 

打完比赛,黄少天偷偷摸摸摸去网吧,还被叶修吐槽鬼鬼祟祟像做贼,黄少天反驳两句就被打发去黑灯瞎火的A区了。

“饿了,给弄点吃的。”

叶修甩出一包榨菜,又问火腿肠?黄少天一巴掌抽回去,回了句“滚吧”就去找机器了,结果没过一会儿又回来了,“太黑,看不见。”

叶修提了手电和他一起过去,黄少天还在唠唠叨叨,叶修停下了也没注意,一下撞到他后背上。

“你小心点儿啊。”叶修一下扣住了黄少天的手腕,拉到自己面前。肌肤交叠的地方氲出一层湿意,挥发出一丝若有似无的信息素,在黑暗中才被勉强捕捉到。

黄少天挣开手,在电脑前坐下:“好了好了你滚吧,妈的埋骨之地副本记录,什么鬼啊……说出去弄死你……”

黄少天甩了两下鼠标,又皱眉头,活动了一下指骨,“什么垃圾……”

“少天。”叶修一直站在黄少天身后没走,看他小动作不断也觉得蛮好笑的。

“干嘛?”

“我们这边没次数了,到12点给你讲一遍再刷,你怎么说?刷完副本自己回去?”

“不然呢,你不是值夜班吗?”

“我不值夜班你就不回去了?”

黄少天一瞬间噤声。

 

忘了一开始是怎么睡在一起的了。总之睡完以后还保持着损友关系,彼此又有需要,想想好像也没别的好选择,就一直维持下来了。

结果河边走多了终于湿了鞋,始作俑者还恰好失踪了一段时间。

黄少天一个人解决了棘手的情况,要说完全没点情绪也是不可能的,叶修这会儿还哪壶不开提哪壶,黄少天怒道,“玩蛋去,老子不约不约。”

“怎么你前阵子找我不是因为你发情期快到了?”

“我次奥,”黄少天的眼里要冒火了,“你丫看到了?那你不回我?!”

其实叶修回了估计也就这结果了,只是这么沉重的秘密,这么残酷的决定,和随之而来的负罪感,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担,黄少天想起来还是觉得难受又不平。

“找你打副本的时候才看到的,怎么,很严重?”

黄少天盯着叶修的脸,这人眼下青黑,憔悴又苍白,一脸鬼样一看就知道没有好好休息过。这种落魄的样子倒让黄少天不好再计较不回他消息的事了,这家伙连自己都顾不上收拾一下,还能关心什么去。

况且事已至此,没必要把事态搞得更复杂了。

黄少天深吸了两口气,忍住把账号卡拔下来扔到叶修脸上的冲动,回头看向屏幕:“呵呵,没事了。”

“行,那你自己玩会儿吧。”

黄少天比了个中指。

叶修回前台了,从黄少天这个位置看过去,只能看到高过屏幕的一撮头毛。不过网吧通宵的客人不时按铃,叶修不得不经常站起来给客人送烟送饮料,这一副邋遢落魄的样子,说这是荣耀教科书、斗神叶秋,谁信?

黄少天还记得初见叶修时嘉世刚刚三连冠,年轻斗神一脸意气风发,跟如今的落差大得黄少天都没眼看。早提醒过他嘉世那帮人没安好心,他自己也清楚,却一直没采取措施,落到这地步,真是活该。

 

十二点一到,叶修招呼一声,一行人就下副本去了。黄少天毕竟职业级大神,和叶修说不上默契也相当了解,第一遍听讲解,第二遍就刷出记录了。

黄少天退了机子到前台,缠着叶修问他退役的前因后果,一听是嘉世逼的,就问他怎么不转会,叶修答顾及苏沐橙。

“也对,没你想得多。”黄少天又问明白叶修以后的打算,跟他说“有困难就提”,就挥挥手准备走了。

“你真走啊?”叶修叫住了黄少天。

“不走陪你值夜班啊?”黄少天反问。

“我跟同事换一班呗。”

黄少天瞪叶修一眼,插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揉了揉肚子,医生语重心长的嘱咐言犹在耳,对叶修摆了摆手:“吃过药了,没兴趣。”

“那走吧,上网费十块,还有吸血光剑还我。”

“去你大爷的!”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桌上,转身就走。

“再等等。”

“还干嘛!”黄少天一条腿已经跨出门了,回头冲叶修一顿吼,“吸血光剑下次还你!”

叶修从前台走出来,往黄少天怀里塞了个温温的罐头:“饿了吧?”

八宝粥,还是加热过的,黄少天都要被这温馨的画风骗了,又听叶修说,“刚客人要,买错了,赏给你。”

“你去死吧。”黄少天一转身迅速消失在夜色里。



tbc

评论(39)
热度(16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