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07

07

 

叶修走过去跟卢瀚文说了句话,小家伙惊叫一声风一样地跑了,跑了几步又折回来把手里提的东西往叶修怀里一塞,边喊着:“我没看到!我什么都没看到!”

黄少天跟过去关上门,接过叶修手里的袋子放到一边:“你跟小卢说什么了?怎么把他吓成那样?”

“没什么啊,就是打扰大人谈恋爱会被马踢、被狼叼走之类的吧。”

“你讲故事呢!鬼才信!到底说了什么?”黄少天抱着胳膊看叶修。卢瀚文正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纪,叶修把他吓成那样,不会是说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吧?想想他没下限得也不无可能。

“真没什么呀,”叶修看黄少天紧张的样子有点好笑,顿了顿说,“我就是跟他说会变手残。”

“……”黄少天无语,拿这件事吓卢瀚文还真是戳中死穴了,“小卢怎么会信呢!”

“因为我跟他说你们队长就是前车之鉴啊。”

“你这人……”黄少天气结,“你一天除了贬低我蓝雨还能说点好话么!”

“能啊,”叶修立刻接道,“你想听什么我都说给你听。”

“滚吧你!”

“再说那算什么贬低,文州他本来就是手残嘛。”

“就会拿手残说事……”黄少天抱怨着,突然想起刚才的事,“对了你手怎么样了?”

“我觉得嘛……”叶修举起手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一把抓过去,翻来覆去检查了一遍还不放心,又拉着叶修坐好,抓过桌上的药油,一寸一寸指节仔细地揉过去。他的表情严肃认真,动作细致得像在对待什么价值连城的艺术品。

“行啦,”叶修觉得黄少天小题大做,“屁事儿没有你这么紧张干嘛。”

“你懂个屁你知道蝴蝶效应么?”

“是是是少天大大懂得多。”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打掉他作怪的另一只手。叶修百无聊赖,只好打量起黄少天。

药油的功效慢慢发挥,两人交叠的掌间热度惊人,黄少天额头上浮起一两颗汗珠,耳后薄薄的肌肤变成了粉色,耳朵上的碎钻璀璨生辉,流动的光彩有些蛊惑人心。

叶修伸手撩开黄少天碎发,碰了碰他的耳钉,捏了捏他肉肉的耳垂,手下的肌肤肉眼可见地红出新色度。

他还记得某一年夏休过后,来H市比完赛的黄少天和他去吃烧烤。少年一路叽叽喳喳,肢体动作丰富,尤其转头幅度特别大,生怕别人看不见他耳朵上多出来了两对耳钉。

叶修注意到了,可偏偏不说,任黄少天在面前现,最后恨不得把耳朵贴在他眼睛上,拿枪指着他的头问看到没。

“怎么样怎么样?”当时黄少天的眼睛亮亮的,有些雀跃期待,自己显然特别满意,也渴望听到别人的赞美。

自己是怎么回答的?估计不是什么好话,因为黄少天听完龇着虎牙气势汹汹地要咬他,喷他没有品味不懂审美。

他没有说,昏黄的路灯光下,缭绕的烟火气里,黄少天好像一颗自体发光的星星,聒噪地闪烁,天真又迷人。


“感觉怎么样?”黄少天停下了动作,握住叶修的手。

“都说了什么事儿都没有。”叶修反握回去,掌间温热,仿佛能感受到皮肤下淙淙流过的血液,“你试试就知道了。”叶修手一带,黄少天就被拉过来跌坐在他怀里。

“你能不能正经一点,这么危险……”黄少天按住叶修探进他衣服里的手,叶修的手从他指缝里滑出来,夹住他胸前凸起揉了揉。

“我有分寸的。”

“唔……万一我真的……”

“你不会。”叶修堵住了黄少天的唇舌,手指像要证明没事一样灵巧地撩动黄少天。

空气燥热起来,挥发的药油混合着一两丝松木气息,黄少天身上发软,呼吸粗重,眼神也迷离起来。


“这也是粉丝送的?”叶修吻上黄少天的耳垂,用舌头推动那两颗耳钉。自从黄少天戴上耳钉,逢年过节都可以从粉丝那收到从价位到款式各种各样的耳钉,一天带一对都不重样的。

“不是,队友。”黄少天答,突然感觉耳垂一阵轻微的拉扯,那枚耳钉被叶修取下来丢在桌面上。

“怎么……嘶……”

叶修将黄少天紧紧按在怀里,舔舐轻咬他的耳垂。

“嗯,叶……秋?”

“叫叶修。”叶修的声音沙哑低沉,带着显而易见的情欲,牙齿从黄少天的耳垂移到颈侧,作势咬了咬他的劲动脉,又转移到颈后腺体,用力地像要咬破皮肤。

“叶秋,不要……”黄少天有点惊慌,后颈反而更刺痛了,“叶……修?”颈后的皮肤被放开,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却在下一秒感到一阵穿刺的疼痛——叶修在他锁骨旁留下一个重重的咬痕。

“啊……”黄少天皱着眉,这个位置,队服T恤能勉强遮住,可是这味道,没有两三天散不了了。

“抱歉,”叶修抱紧了黄少天,“有点没忍住。”

叶修深呼吸了两次,放开黄少天,吃了抑制剂,又在黄少天诧异的目光里搭住他的肩抱过来,“你还没好吧?”

“嗯?哦……其实也没什么。”黄少天心里一动,好像湖里落了一串水珠,一圈一圈地荡开涟漪。

叶修的手又按上黄少天的小腹:“还疼不疼啊?”

黄少天盯着叶修,心头又阴沉起来,黑云翻墨,白雨跳珠,湖面绽放出盛大的花束。不过又在叶修的注视里雨霁云开,阳光普照。

“没事了,真的没事了。”黄少天主动去吻叶修,跨坐在他身上,没一会儿就在信息素的包裹里软成一团。

叶修也好不到哪去,额头上都是汗,下身精神得让他怀疑药店卖的假药。

最后还是没做到底,黄少天发泄出来以后,叶修就着他夹紧的双腿,抓着他的手帮自己打出来。床上一片狼藉,两人身上粘腻着,内里却是清爽亮堂的,多年来从没这么神清气爽过。


做完黄少天问起叶修名字的事,叶修简单交代了两句,黄少天没听完就睡着了。

半夜里叶修从床上爬起来,黄少天半梦半醒里抓着他的手:“你现在走?”

“刚跟老板娘她们交代了身份,拉扯战队,你知道的,得有的忙。”

“那也不急在这一时。”

“凌晨的飞机票便宜啊。”

黄少天睁开眼,迷迷糊糊地:“你要不要这么惨。”

叶修笑笑,揉了揉黄少天头顶一窝乱草:“乖,你睡吧,我走了,下次再来。”

叶修这么说,黄少天还是努力把自己从被子里拔出来,睡意朦胧地站门口送叶修。他只披了件外套,打着哈欠抖抖索索,看着叶修渐行渐远。



tbc

评论(48)
热度(15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