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12

12


叶修不知道黄少天在那里站了多久,但听这语气,大概是听了个全程。

他按灭了刚烧了一半的烟,把烟头扔进了垃圾箱里:“不太熟,跟你比较熟。”

“哦?”黄少天的语气不带丝毫波澜,“那你比赛之前还特意去轮回指导他们,不是因为熟,难道是因为钱?”

还真是因为钱,不过是为了魏琛的钱。然而这话叶修却不能说出来,也不能说出他去轮回的真实目的。他更不想说谎骗黄少天,于是只能沉默不语。

黄少天见他不说话,嗤笑了一声:“我猜对了?轮回出钱请你去当他们的指导,教他们怎么打季后赛?教他们怎么对付我们?也不对啊,你也不是那么在乎钱的人。难不成,是因为周泽楷?”

“你瞎想什么呢?”眼看着黄少天越猜越离谱,叶修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我跟周泽楷没有关系。”

“那你说你是去干什么的,你说了我就信你跟他没关系。”黄少天盯着叶修的眼睛,说。

面对着黄少天近在咫尺的脸,叶修在心里编好的万千借口统统都说不出口。他抬头看着黄少天的眼睛,仍是一言不发。

黄少天怒极反笑:“不打算解释了?承认了?”

“你想太多了少天。”叶修觉得有必要为自己说几句,“我跟周泽楷没有关系,你是我唯一的Omega。我跟轮回也不熟,也不是去指导他们打季后赛的。”

“那你说你为什么要去?”黄少天刨根问到底。

“这个不能说。”叶修坚持道。

“叶修,我没想过能跟你谈恋爱。”黄少天突然轻笑一声,“我一直喜欢你,你应该知道的。毕竟喜欢这东西藏不住,而你又太聪明。跟你当炮友那几年,我一直小心翼翼的,每一天都提醒自己不要过线。”

“……”

“但是谁都没想到,我居然怀孕了。刚刚测出来的时候,我其实挺惊喜的,我甚至想过退役把他生下来。但后来理智回来了,我就把他打掉了。我觉得我看得很清楚,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你对谁都那么好,我不过是其中跟你最合得来的那个罢了。又刚好是个Omega,当朋友的同时能顺便打打炮,真是再好不过了。

“我的人生在你眼中完全是透明的,我的出道,我的职业生涯,我的家庭,我的一切,都摆在那里等你去读。但你不同,你的一切都是个谜,我之前甚至连你的真名都不知道,从头到尾叫了你好几年的叶秋。你也从来没有主动告诉过我,从没有想要在我面前坦诚你的一切。这种情况,直到现在,直到此时此刻,也还是这样。

“叶修,我就想知道,你跟我谈恋爱,是为了玩玩,还是看我可怜?”

“少天,我……”叶修从没想过,在黄少天心里,他们居然是这样的关系。他刚准备逐条反驳黄少天的话时,黄少天却径直向选手通道外面走去。

叶修伸手去拉黄少天,他却把叶修的手给打掉了:“我们蓝雨聚餐,先走了。”

黄少天走得很快,像是竭力想逃开一样。叶修拽了好几次没拽住,都被黄少天狠狠甩开了:“有什么话以后再说吧,我现在没空,也不想跟你说话了。”

“少天,你冷静一点听我说……”

“我不想冷静,我只想摔东西!”黄少天罕见的发了脾气,“你走开!我不想见到你!”

在黄少天激烈的反抗之下,叶修只能眼睁睁地看他上了蓝雨的大巴,然后消失在了万千灯火中。

 

在新科冠军轮回的衬托之下,蓝雨的这个夏天显然显得不是那么愉快了。

夏休期前的最后一次复盘,喻文州作为队长和战术指导,在会上先是做了一番自我检讨,说他没有预料到轮回选择了这么激进的阵容,自己的战术对策太过平凡,没有体现出蓝雨真正的实力。

大家自然都清楚喻文州说的是谁,蓝雨真正的实力,可不就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

虽然喻文州的本意不是如此,但偏偏听者有了心。于锋突然举手发言:“这次之所以这么早结束比赛,我要负很大的责任。”

说实在的,这句话一出口,很是让喻文州有些下不来台。话倒是实话,但是如果他赞同了,不就等于是在大家面前承认于锋不如黄少天,够不上资格对打轮回的王牌周泽楷吗?

喻文州只能笑了笑,委婉道:“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我是队长,我责任肯定最大。”

于锋摇摇头,索性站了起来:“队长,我有点话想跟大家说。”

喻文州点头,示意他继续。

“蓝雨是一手栽培我的队伍,我在蓝雨里和大家一起拿下了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冠军,这也将成为我毕生的荣耀。我非常感谢蓝雨,非常感谢大家。”

黄少天听着听着觉得这话有点不对味,忙朝喻文州使了个眼色。喻文州却苦笑了一下,没有开口。

于锋笑了笑,“队长不好说的话,我来说吧。这次总决赛,要是第一个上场的是黄少,大概我们还有赢的可能。”

“我没有这个意思……”喻文州解释说。

“我知道,队长。”于锋抢了他的话头,“我都知道。对不起,没有办法再和大家一起走下去了。”

“我知道队长和黄少对于蓝雨的意义,我也只不过想试试,凭我自己手中的重剑,能做到什么样的地步。”于锋站起来,朝着大家鞠了一躬。

黄少天内心的情绪不定,他终于忍不住,站起来拍了桌子:“可是这样的话,蓝雨对你来说又算作什么?”

于锋却避开了黄少天锋利的话头,他答非所问道:“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我先走了。”说完,他就起身,打开会议室的大门,走了出去。

“你……”黄少天起身想追上去问个究竟,却被喻文州拉住了,“别多问了少天,想走的人是留不住的。”

情场失意,职场也失意。黄少天感觉自己的生活简直糟心透了。

 

tbc

评论(47)
热度(13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