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09

09

 

四月的五场比赛一过,蓝雨几乎锁定常规赛首席出线了。与之相对的是嘉世,排名倒数第二,预订出局,也吸引了各路媒体的目光。大家都想看看嘉世能不能再创造一个奇迹,只不过,这个奇迹,就是当个笑话来讲了。

兴欣的发展也逐渐走上了正轨,叶修依然在网游里搅风唤雨,和各大公会斗智斗勇,又各方注意着物色好苗子,还慢慢考虑起怎么组织系统训练,每天忙得很,不过不用值夜班了,作息倒正常了许多。

相比之下,黄少天反而清闲了。蓝雨早早地锁定第一,常规赛剩下两场都是对联盟中下的队伍,队里都定好了用来调整季后赛状态了,他自然没什么压力。

比赛一清闲,黄少天就频繁地上网游找叶修,被当免费劳力差使,抗议吐槽过后第二天还是继续找人。

 

“黄少天最近找你找得很勤啊!”苏沐橙一上线就给叶修发消息。嘉世情况不太好,俱乐部都像放弃了一样,人心涣散,气氛凝重,却都不是为了比赛,而是担心自己的出路。苏沐橙没有这方面的忧虑,每天做完训练,准时准点上网游找叶修,却接连几天碰到黄少天。

“以前不就挺勤?”

“不一样!以前你见他就跑,哪像现在,总缩在队伍后面跟他说话的。”

“听少天说话也挺有意思的。”

苏沐橙发了个烧成焦黑流汗的表情。过了一会儿又追问,“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呵呵,是啊。”叶修回得坦然,“我没告诉你吗?”

苏沐橙连发了好几排震惊的表情,“当然没有!”

叶修回了个链接,还带图片一闪而过,苏沐橙只瞄到一眼,叶修就飞速撤回了。

“手滑。”

 

正确的接收对象黄少天看了看叶修发过来的酒店地址,就在他们下场比赛预订的酒店对面,回了个“ok”的手势。

蓝雨下场要去毗邻H市的N市比赛,H市十几分钟一班车发过去,叶修问他要不要见面,得到肯定回答后分分钟就订完了车票酒店。

比完赛那晚,叶修到达酒店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洗完澡坐在那看杂志了。他看得太过入神,眉头紧皱,嘴里还不停地在念叨些什么。叶修看着好笑,走到他面前一下子抽走了杂志,“看什么呢这么入迷?比我还好看?”

“哎你别看啊!”黄少天第一反应竟然是抢回那本杂志,“没什么好看的,我刚打算把它扔了。”

“我看看。”叶修翻开杂志,顺口念了一段,“俱乐部试过联系已经退役的前队长叶秋,希望叶秋可以以顾问的身份帮助一起找找问题所在,只是很遗憾遭到叶秋的拒绝。”

“说了让你别看啊。”黄少天抢了回来,“他们啥也不知道就在那里瞎写。”

“倒也不算瞎写啊。”叶修把杂志放到桌子上,冲着黄少天笑着摇了摇头,“我的确帮不上嘉世了。”

“你……”黄少天一时语塞,想了好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叶修倒是看出了黄少天的意图,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别看了,乖乖在床上躺着等我,我去洗澡了。”

“谁等你!”黄少天随手把枕头扔了过去,“最好洗一半停水!”

浴室传来了水声,黄少天吹了吹自己的刘海,烦闷的拿过遥控器按来按去。想了想又觉得不解气,便把自己的手机掏了出来。

叶修擦着头发走出浴室,就看到黄少天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打字。他凑近一看,得,在荣耀官网论坛上跟人掐架呢。

“今天火气怎么这么大?”叶修问。

“我就是生气!”黄少天掐得正上火,逮谁喷谁,“你怎么也不出来说几句话啊,抗议啊怒斥啊!嘉世那群人简直是白眼狼!就你还让着他们!”

“没那个必要嘛。”叶修笑了笑,“别生气了,你看我都不气。”

黄少天瞬间更生气了,站起来就准备跟叶修理论一番,可话还没出口,就被叶修堵住了。亲着亲着,两人就滚到了床上,黄少天刚一情迷意乱,抬眼就看到叶修眼底一圈乌青,无名火又起来了。

“你最近又没好好睡觉吗?”

“没啊,最近作息挺正常的,每天都按时睡。”

“那这圈黑眼圈哪来的?”

“前一阵熬夜的后遗症吧,过几天就消了。”

“你……”黄少天还准备说些什么,叶修却顺势吻了吻他的侧脸,又顺着眼睑鼻梁一路亲下去:“别生气了,给你降降火。”

“你就……松开,啊……”叶修埋首于黄少天胯间,黄少天还想说什么却被瞬间的快感堵住了思绪,房间里只剩下粗重的喘息,和压抑不住的呻吟。

事毕,黄少天背对叶修侧躺着喘气。叶修靠上去,手沿着腰线把人圈进自己怀里,在满是湿渍的小腹上涂涂抹抹。

“少天。”叶修贴着黄少天的耳朵说道:“你担心我?”

黄少天还是不理他,掰着他的手甩了下去。

“转过来,我看看。”黄少天犟着不转身,叶修却不容分说地按着他的肩,让他面向自己。

他的眼睛里像是有星星,毫无保留地向他散发着光芒,天真又热烈。

“睡吧。”叶修吻了吻他的眼睛,“不用担心,我会赢的。”

黄少天搂着叶修的脖子亲了一口,“嗯,我也会赢。”

 

 

第二天一早醒来,两人洗漱完一起出去逛街。两人除了比赛之外都没有来过N市,此时还颇有些新鲜感。黄少天戴着墨镜帽子跟叶修逛了一上午,仍有些意犹未尽的意思。

中午时分,叶修带着饥肠辘辘的黄少天到了一家高级西餐厅。黄少天坐定,打量了一下,忍不住压低声音问道:“你带了这么多钱吗?这家店看起来挺贵的啊。”

“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干嘛担心一顿饭的钱?”叶修笑道:“等着吃就行了。”

“你不是上次还买凌晨打折机票嘛,待会这顿饭吃得你破产了怎么办。”黄少天吐槽。

叶修把菜单摊到黄少天面前,“一顿饭就破产以后还怎么养你?让你陪我一起去马路边喝西北风吗?”

“可以啊。”黄少天随口答道:“别说喝西北风了,就是沿街乞讨也跟你一起。”

叶修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笑着问他,“沿街乞讨?你会什么才艺?”

“那你会什么?”黄少天反问。

叶修挑了挑眉,“现在就给你表演一下?”

黄少天紧张了起来,“哎哎哎,这是西餐厅啊,别搞出什么胸口碎大石的事丢人……”

叶修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他摆摆手,站起身,朝着西餐厅的中央走去。黄少天疑惑地看着他,看到他跟工作人员耳语后坐在了钢琴前,修长好看的双手便在琴键上飞舞了起来。

黄少天并没有什么音乐常识,但也觉得叶修弹的这支曲子很熟悉。他左思右想没想起来,索性悄悄掏出微信摇了摇。

看着弹出来的曲名,黄少天稍微有点恍惚。看到叶修弹完回来,他连忙把手机塞回了包里。

“知道这是什么曲子吗?”叶修问。

“不不……”黄少天结巴道:“我,我不知道。”

“哦。”

黄少天紧张又期待,可叶修哦了一声之后便没了下文。他等了又等,忍不住说:“你没有话要跟我说了吗?”

“本来以为自己玩了场浪漫,结果对方根本不知道我在干嘛。”叶修说:“让我沮丧一下行不行。”

“切谁不知道了!”黄少天迅速从包里掏出手机,按亮屏幕摆到叶修的面前,“不就是这个曲子!”

“哦,原来你知道啊。那你有什么想说的?”叶修问。

“弹个钢琴怎么够啊?”黄少天说,“不应该还有戒指什么的吗?”

“这个?”叶修又掏出了一个盒子,“这样够了吗?”

“勉强吧。”黄少天自觉伸出手。

叶修把戒指套在了黄少天的中指上,指了指无名指,说:“这个等结婚的时候戴。”

“……嗯。”

 

吃过午饭,两人一起去了机场。黄少天拿着票走向登机口,又忍不住转身抱了下叶修。他凑过去亲了亲叶修的耳朵,叮嘱道:“回去不要熬夜了,多吃点好的。”

“知道了,你赶紧登机吧。”叶修拍了拍他的背,“好好准备别松懈。”

“我走了啊,拜拜。”

“拜拜。”

黄少天的背影渐渐变成了一个小黑点,叶修笑了笑,拿出机票,走向了另一个登机口。




*曲子是梦中的婚礼


tbc


评论(71)
热度(15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