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10

10


黄少天满面春风地回到蓝雨,训练的时候脸上都忍不住露出迷之笑意,惹得众人纷纷吐槽“恶心”。戒指被他穿了根线挂在胸口,一抹银色随着他的动作跃动,欢快地像仓鼠球。

“哇,秀恩爱分得快!”卢瀚文代表这些天被闪瞎的众单身狗喊出反抗口号,结果被黄少天按在地上一顿暴打。

喻文州心领神会,假装没有看到黄少天数次在训练期间偷摸手机。

可他的好心情迅速被营销号的八卦破坏了。

说起来,荣耀发展这么些年了,也着实打造出了些明星选手,其中尤以周泽楷为甚。有颜有身材有技术的周泽楷,性别还是电竞圈少见的omega,哪怕手里尚且没有冠军,也照样风靡了荣耀圈,吸引了大批的粉丝。

而周泽楷风头如此之盛,媒体自然而然便会拿圈内其他人来比较,而黄少天首当其冲,成为了媒体笔下周泽楷的头号劲敌。

黄少天可以摸着自己的良心毫不心虚的说,跟周泽楷比颜比身材比技术,他一项都不会输。也不知道那些媒体怎么想的,天天拿一个没得过冠军的花瓶来碰瓷自己,真是好笑。

因为评论员和粉粉黑黑们的长期嘴炮,黄少天一直看不惯周泽楷,在叶修面前也从没掩饰过。叶修每次对此都不发表任何评论,有时候还会打趣黄少天说他就是嫉妒周泽楷好看。

所以此时此刻,黄少天看着一小时前“电竞圈八卦”发的那条那条微博转发迅速上万,简直在心里狂喷了叶修一万遍。

这条微博上赫然是周泽楷的最新八卦,取了个娱乐圈味道十足的标题:《电竞圈第一美男子深夜与陌生男子同入酒店?》然后配上了几张一看就是偷拍的照片。

照片上,周泽楷跟一个男人勾肩搭背,两人一同走进了轮回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

关于周泽楷的性别以及恋爱,早就成为了电竞圈茶余饭后的必八话题。大家一致认为像周泽楷这样的男神omega,一定得配个超S级别的男神alpha。所以照片一出,大家纷纷从各个方面来进行研究分析,力图验证照片上的陌生男子就是周泽楷的恋爱对象。

而照片上这个男人对广大吃瓜群众来说,的确是陌生男子。而对于职业圈选手来说,那可就是老熟人了。

黄少天打开职业群一看,果然大家纷纷排队@君莫笑和@一枪穿云逼问情况。一枪穿云面对大家的逼问只是打了一连串的省略号,而君莫笑始终没有出现。

黄少天立刻给叶修发了私聊消息:“难怪这么久不回我!你怎么跑轮回去了?”

叶修没回复。

黄少天再次切换到了职业群窗口,发现江波涛开始答记者问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叶神就是来我们队找小周玩的,没什么其他事情哈,大家可以散了。”

叶修跟周泽楷什么时候搭上关系了?黄少天心中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双手翻飞地敲起了键盘:“@一枪穿云,哎我说周泽楷,你什么时候跟叶修关系这么好了?”

“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八卦了?”楚云秀打趣道,“难不成是吃醋了?”

楚云秀虽然是无心调侃,可就还真戳中了黄少天的痛处。黄少天立刻双手打字以证清白,“什么呀我就随便八卦一下怎么就吃醋了?楚云秀你别乱说好吗?吓得我一口糖水都喷在键盘上了。”

“哦,呵呵。”楚云秀笑而不语。

一枪穿云又发了一串省略号,说了句:“一直好。”

轮回队员都知道这不过是周泽楷为了隐瞒实情的搪塞之语,可说者无心,听者偏偏就有意了。黄少天实在按捺不住,又连续发了好几条消息给叶修:“你在哪呢?跟周泽楷一起打游戏?还是跟周泽楷一起逛街?”

“人呢人呢人呢?我靠你跟别人约会能不能提前给我个通知啊?”

“我靠你再不回复我就……总之你快点回复我!快一点!”

黄少天发泄似的在对话窗口敲了一堆话,可等了很久,连叶修的一个标点都没有等到。

他的头像仍然是灰的。

烦闷不已的黄少天点开了电竞圈八卦的微博,那条微博底下已经聚集了各家粉黑,正混乱地掐作一团。黄少天点开热门,第一条就是“那个神秘男子是周泽楷的男朋友吧?季后赛前夕特地还特意来打炮,厉害了我的哥。”

黄少天的怒气不知怎的就被这条评论点燃了。他头脑一发热,迅速地打开订票网站,买了今晚凌晨到S市的机票,然后背着包就去了机场。

G市到S市要两个半小时,黄少天坐在飞机上,心里七上八下。

他曾经嘲笑过许多被爱情蒙蔽双眼的omega,信誓旦旦地宣称自己绝不会像他们一样,可事到临头却发现他也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跳不脱常人的七情六欲。

喻文州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打过来,他是少数的知情人之一,此刻难免担心自己的好友。

“对不起,我明天就回来。”黄少天回了条短信就关机了。

叶修的头像依然暗沉沉的。黄少天合目休息,心想,这是第几次了呢?

落地的时候,黄少天头脑中的热意仿佛突然消退,他抓着背包带子站在机场门口,有些不知何去何从的茫然。

S市的夜空看不到星星,停在不远处的出租车顶部闪烁着绿光。

“小伙子去哪啊?这么晚了打车伐?”出租车师傅招呼他,企图完成今晚最后一单。

“哦我去……”黄少天点亮了手机,“你在哪”三个字下面依然是一片空白,他的心蓦地有些刺痛,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多么愚蠢又莽撞。

黄少天踌躇了片刻,低声道:“师傅不好意思啊,我哪也不去。”说完转身走回了灯火通明的机场。

消息狂闪的职业群终于沉寂下来,黄少天点开一目十行地翻看,以前被叶修欺压的职业选手都趁此机会大大调侃了他一番,还有直接往群里分享以他俩为主角的粉丝小说的,江波涛的阻拦显得苍白无力,周泽楷的吞吞吐吐反倒像是欲盖弥彰。

黄少天愤怒地打了一大段话打算发上去,临到头又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了。

叶修的消息框依旧空空荡荡,黄少天手攥戒指,突然觉得非常疲惫。

回到宿舍已经是凌晨六点的事情了,黄少天习惯性地打开手机,却发现收到了叶修的回复。

“公事,忙一下午加一晚上,怎么了?”

“哦我看到了,八卦记者一天到晚捕风捉影,这想象力可真够可以的。你不会信了吧?”

“不过把哥的背影还拍得挺帅的/大兵”

“……”

黄少天合上手机,坐在宿舍楼梯口,发了一会儿呆。

他突然觉得自己这一晚的奔波毫无道理。自己成了一个被醋意冲昏头脑的omega,千里迢迢为了一段子虚乌有的绯闻打了个飞的想去质问男朋友,到头来却连他在哪里都不知道。

黄少天滑开了手机锁屏,在对话框里敲道:“哦,下次记得要提前给我打声招呼。”

直到发出去了,黄少天才又觉得自己可笑。

怎么提前跟自己打招呼?说他要去轮回谈个公事,要自己别多想?

说到底,那也是他们兴欣的事情,跟自己一个外人说什么呢。

叶修,说到底还是你的错。因为你从没跟我说过,你的过去和未来,到底跟我有没有关系。


tbc

评论(89)
热度(13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