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14

14


黄少天正躺在家里吹空调的时候,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

这个电话是谁托喻文州打的,黄少天心里猜得八九不离十。即使心知肚明,碍于喻文州的面子,他也不得不接了起来:“喂,队长,怎么了?”

“你们吵架了吗少天?”喻文州问,“我在外地旅游呢,中午吃饭的时候收到叶神给我发的消息,说他找不到你,让我给你打个电话问问。”

“嗯,我们分手了。”黄少天干脆道,“你别理他,就说没找到我。”

“这……”喻文州的语气显得有些惊讶,但他还是没有多问,“那我就说你不接我电话?”

“嗯,拜托你了队长。”黄少天说。

“可……”喻文州犹豫片刻,还是说,“叶神说他已经到G市机场了。”

“什么?……”黄少天有些恍惚。可他回过神时,却又忍不住觉得好笑,“别管了,就说我关机了。”

挂了喻文州的电话,黄少天便随手点开了微博,试图不再去想叶修。可他刚转了两条哈哈哈的段子,微博的私信又开始轰炸了。

“少天,在吗?”

“少天,你家在哪?”

“我现在在G市,不知道该往哪走。”

黄少天在回复栏里输了删,删了输,好半天才发了个地址过去:“喏,兴欣网吧,你的目的地,现在就走吧。”

“…………能见面好好聊聊吗?”

“不能。”黄少天果断拒绝,“我怕我会后悔。”

“就见个面都不行?”

“我看见你就会后悔。”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叶修也不能再说些什么。他只好去买了张返程的机票,然后坐在候机室里发呆。

以前的黄少天不是这样的,他想。

他和黄少天之间的交往保持在一个非常舒服的状态,大家都有分寸,对彼此的隐私也都不会多嘴。两人三观相同又聊得来,开起玩笑来毫无顾忌。就连彼此的信息素也十分兼容,虽然至今没有互相标记,但每次约炮的时候都十分合拍,能从头顶爽到脚趾头。

大概是从确定恋爱关系之后,黄少天对他的态度才开始变了。

黄少天是一个领地意识很强的人,他的独占欲也是如此。在确定关系后,他的言语和行为中透露出来的种种信号,都足以说明这一点。至于他为什么不直接跟自己说,叶修觉得,大概是黄少天怕自己会烦他吧。

叶修不否认,自己是一个十分向往自由的人。不然他也不会在未成年的时候就离家出走,并且一直任性至今了。他习惯于按照自己的步调走,习惯于用自己的能力去解决一切问题。他不想被绑住,他清楚自己一直在逃避来自家庭的责任。

可他也知道,自己躲不了几年了。留给理想的日子并不多,明年,最多后年,他就该回家了。

到时候的人生会变成什么样子,他完全想象不了。

说实话,他并不喜欢来自家庭的束缚。但倘若这束缚是由黄少天来给的话,他却突然觉得能够接受了。

想清楚这一点,叶修释然了。

 

叶修这边是想通了,黄少天这边却还烦得很。

他反反复复把叶修跟自己说的那几句话看了又看,有好几次差点就想起身去机场接他了。可冷静下来之后,他还是压抑住了自己的冲动。

分了也好,黄少天想。

以他对叶修的了解,叶修大概并不喜欢别人一直粘着他,一直不停的要求他交代行踪吧。一个连媒体采访都不乐意接受的人,想必是不愿让其他人看透自己的。

他了解叶修,也更了解自己。

一旦恋爱了,他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跟对方紧紧绑在一起,吃饭睡觉上厕所都不能分开。他想不停地跟他说话,想向全世界宣布这个人是属于自己的,让别人无法再觊觎。

没办法嘛,狮子座。黄少天嗤笑一声,觉得自己简直太可笑了。

分手或许对他们俩都好,像以前那样打打闹闹斗斗嘴,闲来无事还能一起约个饭聊聊天,多好啊。

黄少天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当初就不该让叶修发现他们曾经有过孩子这事。不然,他们现在还是十分合拍的损友,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么尴尬的地步。

现在装作无事发生过还来得及吗?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想。

 

第八赛季的夏休期的变动不可谓不大。

其中,最轰动荣耀联盟的一件大事,就是嘉世出局了。

作为联盟中唯一拿下过三连冠队伍,嘉世的出局真是令人大跌眼镜。可嘉世的粉丝们不但没有失望,反而还自发地组织了欢迎仪式。

他们欢迎的是从雷霆转会来的原雷霆队长肖时钦。嘉世发言人在仪式上慷慨陈词,他向粉丝承诺,由孙翔和肖时钦组成的新组合,将会带领嘉世走向新的辉煌。

当天晚上的黄金一代QQ群里,开始热情地八卦起了这件事。

事情一开始是楚云秀出于关心问了苏沐橙一句,最近还好吧?

苏沐橙表示自己情绪稳定,并没有什么问题。

楚云秀便开了个玩笑,说嘉世又要承担一个全明星的工资了,真是财大气粗。

苏沐橙也跟着笑笑,说老板这次可是下了血本了。

有好事者便@了肖时钦,问他跟孙翔搭档有什么感觉。肖时钦被@得一脸懵逼,说这不还夏休期吗。都还没一起练习呢,哪有什么感觉可言啊。

又有人羡慕道,你们这就是纯休息一年啊,去挑战赛虐虐菜还能拿工资,简直太爽了吧。

肖时钦跟大家一起开了下玩笑,大家嘻嘻哈哈了一会儿,便转了话题聊别的去了。

窥屏的黄少天一句话都没说,只觉得嘉世的老板真是蠢到家了。

叶修的竞技水平在那摆着,开一个全明星的工资就有拿冠军的实力了。这傻逼老板非要踹了他,请肖时钦和孙翔两个人来顶替叶修的位置,真是连帐都不会算。

不过叶修之前不是说过他也要去参与挑战赛吗?那势必会碰到嘉世了。一个被盘剥到只能去当网管的人要只身去面对嘉世这个庞然大物,黄少天不免又为叶修担心了起来。

如果不能做情人的话,就还是继续当朋友吧。黄少天看着QQ特别分组里的那个笑字头像,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学着放下。


tbc

评论(25)
热度(13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