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香菜锅

【叶黄ABO】你瞒我瞒 19

19


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B市却下了一场大雪。

这场雪来的很怪,分明前几天还艳阳高照,天气却一夜之间变了脸。鹅毛般的大雪坠落大地,积了厚厚的一层,仿佛是老天在挽留什么人似的。

前往全国各地的航班纷纷延误取消,叶修也只能闷在酒店的房间里打游戏。刚下完一个副本,就被人弹窗了。

“今年过年回不回来?”

叶修随手回复:“不回,干嘛?”

“你怎么不在常用地点登录?”叶秋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你现在在哪?”

“……B市。”叶修照实回答。

“都到家门口了你居然还不回来!!!”叶秋情绪激动地打了一串惊叹号,“你在哪,我来找你,我有话要跟你说。”

“有什么话QQ上不能说吗?”叶修提不起劲。

“不行,你快把地址告诉我!”

拗不过叶秋的叶修只能把酒店地址告诉了他,然后切去游戏,继续打荣耀了。

叶修家离微草的比赛场馆非常近,还不到一个小时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叶修起身开了门,外头站着的正是自家弟弟。

叶秋显然来的有些匆忙,只随便地套了件风衣。他一边进门一边吐槽叶修,“地铁半小时就到了,你居然宁愿在酒店打游戏都不回家。”

“你以为我想在酒店待着?”叶修说,“这不是下大雪把我困这儿了吗?航班全停了,我想走也没办法啊。”

“走什么走,直接留下不就好了。”叶秋把围巾摘下来放在衣架上,“正好老妈这几天跟我说,要给你安排几个相亲对象,都是美人,你肯定喜欢。”

“哎哎哎,那是妈给你找的吧,别推给我啊。”叶修立刻警惕起来,“你今天问我回不回去,还特意过来一趟,难道就是为了让我去替你相亲?”

“妈给我找了,你难道还跑得了?”叶秋不客气的说,“接受现实吧,你喜欢唱歌的还是跳舞的,或者是搞播音主持的?”

“你还是自己去吧,别拖我下水,我有喜欢的人了。”叶修说。

“什么?!”叶秋很吃惊,“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你不是一个连初恋都没有的大龄剩男吗?”

叶修把桌子上的水递给叶秋:“你对我有什么误解?不要在这种事情上推己及人好吗?”

“滚,我才不是大龄剩男。”叶秋气道。他拧开瓶盖喝了口水,又问,“你喜欢的人是谁?也是打游戏的?”

“是啊。”叶修坐回了电脑桌前,打开了竞技场。

“那更好了,你今年过年直接带回家给妈看看,省得她再唠叨。”叶秋说,“你找到对象了她估计能消停会儿。”

“分了。”叶修头也没回,手上操作了一个怒龙穿心破,一下子就捅掉了对面小半管血。

叶秋差点没把嘴里的水喷出来,“分了你还说什么,糊弄我啊!”

叶修继续殴打着对面:“分了就不能喜欢了?”

“……”叶秋一时哽住,“你要不要这么情圣啊?分了不是更好,跟我一起去相亲吧,找个新人忘记过去。”

“你怎么这么闲啊,非要我跟你一起去相亲。”叶修十分无语,“怪不得老妈要给你找事做。”

叶秋站起身,把水瓶拍到了电脑桌上示威:“要死一起死,我绑也要把你绑回去,绝对不能留你一人在外面逍遥快活。”

叶修三下两下结束了这场战斗,转过身看着叶秋:“嚯,胆子不小嘛,那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怂人不怂阵,叶秋虽然明知自己打不过叶修,但仍是硬着头皮撸起了袖子。小时候打架打惯了,他此时的架势看起来也挺足。但帅不过三秒,他就被叶修用擒拿手按着手臂压在了床上。

“怎么样,服不服?”叶修问。

“你就仗着你是Alpha欺负我!觉醒前你可是打不过我的!”叶秋暴跳如雷。

“忘记过去,接受现实,一个人相亲去吧。”叶修松开了叶秋。

“你以为你逃得了吗?”叶秋说,“到了退役回家的时候不还是要被逼婚?”

叶修看了叶秋一眼,低下头思考了片刻。他抬手揉乱了叶秋的头发,说:“到时候的事情,到时候再说。”

叶秋拐骗叶修回家的计划再次失败,他坐在一边看着叶修打了会儿游戏,觉得实在是无趣透了。他懒得再跟叶修在这浪费时间,于是开口道:“你送我下楼,我要回家了。”

“自己没腿吗?”叶修并不打算挪窝。

叶秋威胁道:“你不陪我下去我就拔你网线,砸你鼠标。”

这个威胁实在是踩到了叶修的痛点,他只能举手投降,送叶秋下楼。叶秋一路上又反复念叨了他好久,这让叶修烦不胜烦,觉得他简直是被老妈附身了。

好不容易把叶秋送上了出租车,他这才转身回了酒店。

叶修站在电梯上刚按了楼层,门正缓缓关闭的时候,突然有人挡了一下,然后从外面冲进了电梯间。等他站定按下按键,叶修这才看清了来人。

是黄少天。

黄少天看起来是刚去楼下玩雪了,帽子围巾手套都是湿漉漉的。他脸颊冻得通红,眼睛里还满是兴奋劲儿,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没怎么见过雪的南方人。叶修不免觉得好笑又可爱,甚至想伸手揉揉他的头发,亲亲他还挂着雪花的鼻尖。

黄少天这时也发现电梯里的另外一个人是叶修,眼神一下子就变得有点紧张起来。他搓了搓手套,说话都有点小结巴,“你……你也下来了啊?是去看雪的吗?昨天的雪下得好大,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好高兴啊哈哈。我刚还在下面堆了个雪人,你要看照片吗?”

“好啊。”叶修点了点头。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了自己的手机相册,凑到了叶修的旁边。他愉快的向叶修展示着自己堆了两个小时的雪人,照片上的雪人甚至还戴着黄少天的帽子和围巾,怪不得被打湿成这样。

“这么样?这可是我第一次堆雪人,手艺不错吧?”黄少天兴奋地说,“像我这样干什么都有天赋的人不多了!”

“嗯嗯,没错。”叶修一边附和着他,一边伸手去滑看他的相册图片。黄少天堆的雪人的确还挺像那么回事的,还用路边捡的小石头给它做了个嘴巴。叶修看着看着,手不小心碰到了返回键,滑到了相册目录。他一眼就看到了其中有个文件夹封面上是张睡着了的自己,还没等他看清楚,黄少天立刻就从他手里抽走了手机。

“哈哈差不多就是这么多了。”黄少天笑得有点尴尬,“别的没什么好看的,都是随便瞎拍着玩。”

叶修看出了黄少天的窘迫,也没有多嘴,只是朝他笑了笑。黄少天像是见不得他的笑一般,转过脸去不看他。

两人彼此之间没有对视,身体却离的很近。黄少天能感到从叶修身上传来的源源不断的热度,和淡淡的信息素味道。他忍不住吸了吸鼻子,却意外闻到了别的气味。

是一个陌生Omega的味道。

他努力的辨认了好久,想试图证明那是之前电梯里的人留下的。但最终,他只能承认:那的的确确是从叶修身上散发出来的。

已经分手了,他有新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黄少天努力地试图说服自己,但又忍不住想起来前几天晚上叶修的那个动作。好不容易到了自己的楼层,黄少天勉强打了个招呼,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叶修看着黄少天几乎是狂奔而出的身影,反而对那个相册里的内容感起了兴趣:有那么见不得人吗?都直接把黄少天逼得落荒而逃了?


tbc


评论(52)
热度(15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香菜火锅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